【粮油康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粮油康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图/熊小悦 文/蒋俊芳 审/黄妮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点击数:

为了调动青年志愿者协会新一届的会干们的积极性,培养新一届干部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粮油康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6月26日下午16:00-18:00分,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中尧校区的教学楼2-103教室举办青年志愿者协会首次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黄妮子、19、20届的协会会干及学院各兄弟社团负责人。

换届大会如期举行,首先由主持人上台做了此次换届大会的开幕词,紧接着是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黄妮子老师上台致辞,虽是短短的几分钟发言,但却对协会的未来满是爱的祝福与期盼;接下来是19届会长祝丽婷上台做2020年协会工作报告讲话,并对新任会干们提出了鼓励和工作要求,接着播放上半年青年志愿者协会重要活动回忆录PPT;而令人振奋的时刻,由协会指导老师黄妮子为19届会干们颁发证书、主持人播放20级会干介绍PPT和两届会干进行会旗交接,使大会推上来高潮,台下祝福掌声一片;最后是20级会长赵郭慧上台演讲对协会未来的工作规划,并带领20级会干们一起宣誓;换届大会结束后,全体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此次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如今我们已经正式接手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严肃认真的完成每一项工作,我们将继续“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者精神”的志愿者口号,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将志原者精神带给学院乃至社会的每一个人,让他们体会到青年志愿者精神的意义所在。

202107160954521904.png

图为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

202107160954538322.png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