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康旅学院团学】粮油康旅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前启后,展望未来”2021年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龙雨 图/钟思琳 审/周琪琪 来源/粮油康旅学院团委、学生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点击数:

为保障粮油康旅学院团委、学生会之后工作有序开展,粮油康旅学院团委、学生会于7月7日下午,在中尧校区教学楼2-103召开“承前启后,展望未来”2021年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粮油康旅学院阙玲丽副院长、分团委肖秋迪老师、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粮油康旅学院五大社团代表及19级会干、20级代理会干。本次会议由团学副主席何英穗主持。

会议在分团委肖老师的致辞中拉开序幕,致辞中明确了团学宗旨和未来的发展方向。随后依次是19级学生会主席周盼上台做工作总结,到会领导、老师为19级会干们颁发聘书,新一届学生会主席何云程上台发言,希望全体20级会干在以往的工作中,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接着是粮油康旅学院团委、学生会两任主席进行庄重的会旗交接。会议尾声,阙玲丽副院长上台发言,她提出:希望20级会干们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勇于实践。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换届大会,激励了粮油康旅学院团委、学生会20级会干们的工作责任心和积极性。在这里祝19级会干们实习顺利,生活如意。相信在20级会干的带领下,粮油康旅学院团委、学生会越办越好。

202107161037174228.png

阙玲丽副院长为19级会干颁发聘书

202107161037180370.png

阙玲丽副院长、分团委肖秋迪与19级会干合影

202107161038112702.png

两任主席进行会旗交接仪式

202107161038127040.png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