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康旅学院团学】各位粮油粮康学院2021级的学弟学妹们,快到碗里来!

作者:文/龙雨 图/龙雨 审核/ 梁清清 来源/粮油康旅学院团委、学生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点击数:

亲爱的2021级学弟学妹们,你们好!首先,祝贺你们加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粮油康旅学院大家庭,We are family!

为了让各位新同学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做更充分的准备,提前了解大学生活,以便于在开学后能更快适应校园生活,粮油康旅学院团委、学生会建立了2021级新生QQ群,群名:粮油康旅学院21级新生群,群号为:【956411568】,请各位可爱的2021级学弟学妹入群。 (如若未能通过群号加取成功,可扫文中二维码加入)。

加群注意事项:此群将严格审核申请加群人员身份,申请入群的同学务必备注好专业、姓名等验证信息,便于管理员审核通过。

群管理:进群后请自觉修改群昵称:专业+姓名;在群里中发言,必须使用文明用语,不得言语恶意攻击他人,不得在群内发布黄色淫秽、暴力、低级趣味的表情、信息、图片等,不得在群内发布广告、虚假骗人信息,否则清退处理。同时提醒大家,此群人员不会以任何形式向大家收取任何费用、资料等,请大家谨防各类形式的网络诈骗、电信诈骗。

       最后,祝大家暑期愉快,我们开学见哟!

粮油康旅学院21级新生QQ群二维码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