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教育】启航今天,未来你好 ——记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教育

作者:图、文/胡娟 审/裴朝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点击数:

为了使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全面了解专业学习粮油康旅学院康旅教研室202199在中尧校区开展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教育。胡娟老师和马旻老师担任主讲,旅游管理21级新生与会。

胡娟老师按照“是什么、学什么、怎么学”的脉络分上中下三篇,分别介绍“大学是什么,专业是什么”,“大学学什么,专业学什么”,“大学怎么学,专业怎么学”。胡娟老师通过详实的数据告诉同学们全民旅游时代旅游大有可为。希望同学们从今天起,好好规划大学生活,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

马旻老师现身说法,从专业选择、大学生活、实习就业等自身经历出发,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做优秀的“旅游人”。

新生专业教育让新生对专业有更明确的认知,激发专业学习兴趣,帮助新生熟悉学校,尽快实现向“大学生”的转变。

旅游管理专业教育现场

马旻老师主讲专业教育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