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教育】粮油康旅学院20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开展入学教育

作者:图文/吕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点击数:

为让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新生更好的了解专业学习的目标、内容,把握行业发展动态与趋势,粮油康旅学院于2021年9月9日下午,在2教601教室,开展20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粮油康旅学院吕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该专业的背景概况课程内容教学计划等,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我院办学实力,帮助新生做好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此次新生专业入学教育还有幸邀请到广西托育行业领军企业--睿迪教育集团的资深专家孙长凤老师她向同学们详细讲解托育的含义以及国内外托育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孙老师说到,中国托育市场潜力巨大,国家和各级地方政府大力扶持托育行业的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托育政策、措施、规范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设置顺应市场需求,未来大有可为!孙老师还和同学们分享了她的职业发展历程,让大家知道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工作岗位,职业发展路径,以及目前市场的薪酬待遇情况。在场的同学们也敞开心扉,与老师们交流自己内心的困惑

    新生专业教育在活泼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20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新生们明确了专业学习的目标和职业发展的方向,对未来更是信心满满。

                                                                 图一:吕璇老师给同学们进行讲解

                                                                 图二:孙长凤老师与同学们分享经验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