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子2021年东盟职业教育联展展风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点击数:

2021年9月27日-28日,广西2021年东盟职业教育活动周在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以“技能服务美好生活”为主题,号召社会崇尚技能、人人学习技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西各职业院校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职业教育周,各职业院校各展风采。我院展演代表队由粮油康旅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莫小芳老师和花艺老师潘成茂指导排演,酒店管理专业协会——酒店学子联盟协会组织参与表演——《诗情花意》。此次展演传统花艺术与人体花艺、书法、朗诵、古筝弹奏等形式融为一体,搭配花艺知识讲解,为与会师生奉上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展演形式新颖,充分展现酒店管理专业技能。

此次校外展演活动圆满结束,充分展示我院职业教育成果,展示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很好地诠释了职业教育活动主题。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