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广西粮堡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文/图 吴宝祥 审/谭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点击数:

2022年1月18日上午,我院与广西粮堡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广西粮堡科技有限公司唐理舟总经理到访我院参加洽谈会,会议由粮油康旅学院谭波院长主持,粮油食品教研室主任陈秀霞、专业带头人李影球老师及谢洁老师、管理学院黄艳老师、粮油康旅学院吴宝祥老师参加会议。

在合作洽谈会上,谭波院长对唐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合作的意愿。随后双方在会上针对目前粮食储藏技术的发展及壁垒问题展开了研讨,在本次洽谈会中,谭波院长与唐总经研讨后双方对今后的合作内容有了初步意向。

与会双方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能够推进粮食行业往绿色经济的方向发展,并且取得良好的社会收益,共同为粮食行业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洽谈会现场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