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武鸣新校区一期工程商学楼工程总承包(EPC)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作者:蓝高铭    来源:鸣校办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    点击数:

为做好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新校区一期工程商学楼工程总承包(EPC)的招标代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招标质量,规范招标代理机构从业行为,现决定采用比选的方式面向社会选择招标代理机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新校区一期工程商学楼工程。

2、项目规模: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000万元。

3、招标范围: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新校区一期工程商学楼工程总承包(EPC)招标代理。

    二、报名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

2、同时具备工程招标代理甲级及以上资质、政府采购甲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比选人2014年以来,具有3000万元(含)以上EPC项目的招标代理业绩;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比选人需有效证明拟派项目负责人及专职人员是参加比选公司的正式职工。    

三、报名时间

2017年8月28日至2017年9月 1日。

四、报名地点

南宁市鹏飞路15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本部教学楼2121室。

五、联系人及电话

常老师,18778037804。

六、报名所需材料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法人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3000万元(含)以上EPC项目的招标代理合同及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以上资料复印件均须加盖法人公章(原件备查),否则视为资料不齐,报名无效。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8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