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财信系文化墙建设项目竞标公告
作者:薛青    来源:现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点击数:

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用我院财信系文化墙建设项目供应商,欢迎各单位前来报名洽谈。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财信系文化墙建设项目。

二、选用办法

根据实力、报价、服务效率、质量等,经竞争性谈判,考察投标单位情况,择优选用。

三、供应商资格

(一)参加投标的主体必须是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供应商,享有从事经营本次招标采购货物的经营资格。

(二)投标人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较强的服务能力、经济实力和良好的企业信誉;持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法人证明和其他相关证明的单位。

(三)投标者须一贯遵纪守法,无不良商业道德行为记录。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 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17年12月14日18:00止,逾期不予受理。地点:南宁市鹏飞路15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301室)。

(二)谈判时间及地点

2017年11月15日上午10:00前(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参加竞标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有效证件依时到达指定地点。

地点:南宁市鹏飞路15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301)。

伍、联系人及电话

段老师:13517685469。

 

附件: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财信系文化墙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