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建设工程设计服务单位采购公告
作者:仇志清    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6日    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及我院工作需求,现就我院2019年度建设工程设计服务单位进行采购。

一、采购项目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建设工程设计服务单位

二、采购需求

中尧校区建设工程设计、鹏飞校区建设工程设计

三、采购方式

询价采购(满足采购需求原则下低价中标)

四、报名条件

(一)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资格条件,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涉及该项目服务内容。

(二)属于2019-2020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单位建设工程设计服务定点采购中标单位。

(三)企业信誉良好,无不良劣迹。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方式投标。

五、报名材料

(一)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复印件均须加盖法人公章。

(二)询价通知书(附件)一式两份、报价表一式五份于报名时密封送达,封口处应加盖公章。

六、递交报名材料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9年1月 7日至1月 9日17:00前,逾期不再接收。

(二)地点:南宁市鹏飞路15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2516室。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仇老师,0771-2394894

附件:询价通知书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月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