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关于询价采购鹏飞校区教学楼电梯维护保养服务的公告
作者:罗北战 文/图    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点击数:

一、项目名称

鹏飞校区教学楼电梯维护保养服务。

二、项目预算

预算为¥21500.00元,维保期限:三年(即从2019年4月1日至2022年4月1日)。

三、项目采购方式

询价采购,符合服务要求的前提下低价中标。

 

设备名称

型号

制造单位/设备编号

安装时间

梯台数

设备类型

载重量(千克)

设备速度(米/秒)

提升高度/层站门数

曳引驱动乘客电梯

MCA-825-C090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15G054775

2016年

1

电梯

825

1.5m/s

7/7/7

备注:包含2次/月保养及应急响应人工费,不包含所有损坏配件诊断费、材料费、更换人工费及向技监局报备的相关费用。

四、项目主要内容及要求(详见附件)

五、报名条件

(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承接本项目内容并经工商行政部门登记年审合格的企业;

(二)具有有效的广西南宁市注册的电梯维保营业执照;

(三)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B级及以上资质证;

(四)具备与投标相关的维修保养技术能力;

(五)具有相应专业上岗证的技术人员。

(六)供应商两年内(2017-2018年)未出现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督局因电梯安装改造修理单位不良信息通报》名单中。

(七)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其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八)在采购全过程中,不得有任何串标、围标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其投标资格。

(九)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六、报名截止时间

(一)时间:2019年3月11日至13日17:00时止,接收材料时间为工作日8:50-12:00,14:40-17:00。

(二)地点:鹏飞路15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2516室。

七、报名所需材料

(一)企业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B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复印件);

(三)负责该项目技术人员专业上岗证(复印件),不少于2人;

(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必须加盖公章并明确委托权限及时间)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五)供应商两年内未被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督局因不良信息通报纸质承诺(格式自拟)。

(六)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证明。供应商可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相关供应商主体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鹏飞校区教学楼电梯维护保养服务采购询价通知书(一式一份,点击附件下载)请于报名时单独密封报送,封口处应加盖公章。报送地点为鹏飞路15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2516室。

以上材料均须加盖公章。

八、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罗老师

项目联系方式:0771-2394894

 

附件: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鹏飞校区教学楼电梯维护保养服务采购询价通知书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