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中尧校区引入学生食堂管理责任企业比选公告
作者:仇志清    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9日    点击数:

我院中尧校区引入一楼食堂管理责任企业并通过比选方式选择经营管理企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中尧校区引入一楼食堂管理责任企业项目

二、项目简介

1. 中尧校区学生食堂1楼约816㎡,其中就餐区域约329㎡。

2. 经营范围:大众伙食(快餐)、粉、面食、风味小吃、甜品、中式面点、定型包装西式面点、定型包装饮料等。

3. 经营期

二年(2019年7月30日--2021年7月30日)

三、参选企业资质要求

1.参加本项目比选的企业必须具备企业法人资格,并符合下列条件:

⑴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⑵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⑶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⑸参加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⑹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备餐饮业经营资格,持有年审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近两年来单纯经营院校食堂的企业单位可提供该院校食堂的许可证复印件及合同原件)。

3.企业注册3年及以上(以营业执照为准),注册资金300万元及以上。具有3年及以上从事高校餐饮服务的经历(提供相关经营合同)。

4.经营业绩良好,有较高管理水平、较强技术力量和优良的资质信誉,在以往餐饮经营中无任何不良记录,企业须提供相关合作学校出具的业绩以及信誉证明材料以及联系人电话。

5.提供企业法人以及相关负责人近3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

四、报名材料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国家注册商标(复印件)、餐饮服务许可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相关佐证材料(如有请提供)以上资料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

五、递交报名材料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19年6月10日至2019年6月12日17:00前,逾期不再接收。

2. 地点:南宁市鹏飞路15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2617室。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仇老师,0771-2394894

七、其他事项

1. 比选文件及实施方案一式三份,文件需密封,评审日现场递交。

2. 评审现场,参选企业可用PPT现场展示介绍企业经营概况(展示时间控制在8分钟内,现场提供多媒体评审室资料可拷贝到U盘),如无PPT则须提供相应企业经营成果图片。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