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关于采购学院相思湖新校区风雨操场(14号楼)工程 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服务的公告
作者:黄日虹    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规定,现就学院相思湖新校区风雨操场(14号楼)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服务进行采购。

一、项目名称及预算

学院相思湖新校区风雨操场(14号楼)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服务

采购预算为人民币壹万陆仟元整(¥16000.00)

二、项目内容

详见附件。

三、采购方式

询价采购。

四、报名条件

(一)报名单位须是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2018-2019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单位会计、审计及财政专项业务检查服务定点采购中标服务单位。

(二)参加本项目的报价供应商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资格条件。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涉及该项目服务内容。

(三)企业信誉良好,无不良劣迹。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方式投标。

五、报名材料

(一)企业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二)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必须加盖公章并明确委托权限及时间)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附件《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相思湖新校区风雨操场(14号楼)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服务采购询价通知书》一式一份于报名时密封送达,封口处应贴封条并加盖公章。

(四)报名材料必须加盖公章。

六、递交报名材料时间及地点

(一)公告时间:2019年6月15日至6月19日17:00时止。

(二)递交材料时间:2019年6月19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00,逾期不再接收。

(三)地点:南宁市鹏飞路15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2617室。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黄老师,0771-2394894。

 

附件: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相思湖新校区风雨操场(14号楼)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服务采购询价通知书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