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年度常用药品采购定点供应商采购公告
作者:仇志清    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规定,现就学院2019-2020年度常用药品采购定点供应商进行采购。

一、采购项目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年度常用药品采购定点供应商采购

采购预算为16万元

二、采购办法

询价采购(满足采购需求条件下最低价中标)

三、报名条件

(一)须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和税收部门登记注册。

(二)营业执照中须有本项目包含的经营许可范围。

(三)具备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药品经营许可证。

(四)近三年内经营正常,无违法违规行为,社会信誉良好。

四、报名材料

(一)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企业资质(复印件盖公章)、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药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盖公章)。该项材料为不密封材料,需在报名现场核验。

(二)密封盖章的采购文件。采购文件为附件《学院2019-2020年度常用药品采购定点供应商采购询价通知书》,请按照采购文件相关内容制作标书,并将标书密封盖章。

以上资料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核验,否则视为资料不齐,报名无效。

五、报名时间地点

(一)2019年9月2日至2019年9月5日17:00时止,逾期不再接收报名。

(二)南宁市西乡塘区鹏飞路15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鹏飞校区教学楼2617室。

六、联系人及电话

仇老师,0771-2394894

 

附件:学院2019-2020年度常用药品采购定点供应商采购询价通知书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