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三个(鹏飞、中尧、新村)校区配电设备运维服务采购公告
作者:仇志清    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规定,现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三个(鹏飞、中尧、新村)校区配电设备运维服务进行采购。

一、采购项目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三个(鹏飞、中尧、新村)校区配电设备运维服务采购

采购预算为¥139,446.00元

二、采购办法

竞争性谈判

三、采购内容

1、配电设备运维服务供应商:1家

2、服务年限:3年(从签订合同之日计起)

3、服务范围: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供电部门的产权分界点到低压出线柜出线开关之间连接的电气设备、设施(范围不包括因外线路停电不受我院控制,进线开关、熔断刀闸等)进行配电能效运维服务。

四、资质要求:

1.投标人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专业资质:监管部门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及以上资质(含五级);

4.企业信誉良好,无不良劣迹

五、报名材料

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企业资质(复印件盖公章)。该材料为不密封材料,需在报名现场核验。

以上资料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核验,否则视为资料不齐,报名无效。

六、报名时间地点

(一)2019年10月23日至2019年10月25日,逾期不再接收报名。

(二)南宁市西乡塘区鹏飞路15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鹏飞校区教学楼2617室。

七、联系人及电话

仇老师,0771-2394894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