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2020-2021年度期刊杂志定点供应商采购招标公告
作者:杨晶    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数:

现就学院图书馆2020-2021年度期刊杂志定点供应商进行采购

一、项目名称及预算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2020-2021年度期刊杂志定点供应商采购。

预算单价经费为实洋价13.5万元

二、项目内容

图书馆2020-2021年度期刊杂志,包含2020-2021年度邮发及非邮发中文纸质期刊。

三、采购方式

询价采购(满足采购需求条件下最低价格优惠折让率成交)。

四、服务单位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经营范围包含本次采购服务,具备法人资格或负责人的供应商;近三年无不良记录

2、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3、期刊品种齐全、多样,内容丰富,应为正式出版物;纸质质量好;印字清楚,篇幅规范;至少每周送货一次,多送不限。部分期刊根据期刊特点派送。

五、报名材料

(一)企业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二)法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必须加盖公章并明确委托权限及时间)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无失信行为承诺书,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查询截图。

以上材料无需密封,但属复印件的均需加盖公章,属原件的提交原件,复印件必须清晰可辨认,复印件模糊或字体不清晰或未加盖公章的,视为资料不齐,报名无效。

(四)采购文件密封后于开标时送达,开标时间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为附件《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图书

2020-2021年度期刊杂志定点供应商采购询价通知书》,请按照采购文件相关内容制作响应文件(一式一份),并密封盖章,报名时一并提交。

六、递交报名材料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9年1119日至2117:00前,逾期不再接收。  

(二)地点:南宁市鹏飞路15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2516室。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杨老师,0771-2394894。

 

附件:201911202309041900.docx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