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聘用人员业务能力考核公告
作者:拟稿/李丹 审核/郑华 编辑/冯金凤    来源:学院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点击数:

 根据《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聘用人员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我院定于2023527日、528举行业务能力考核,现将业务能力考核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核方式及考核对象

 (一)行政管理人员1、2、3岗位采取两次面试考核的方式进行考核。参加第一次面试的对象为符合岗位招聘条件及学院实际用人需求的应聘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进入第二次面试的应聘人员名单将在第一次面试结束后当天在学院官网公布,请应聘人员留意关注。

 (二)计算机类教师类岗位采取技能测试和面试的考核方式进行考核。参加技能测试的对象为符合岗位招聘条件及学院实际用人需求的应聘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名单将在技能测试结束后当天在学院官网公布,请应聘人员留意关注。

 (三)组织员、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教师和设计类教师等3个岗位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参加考核的对象为符合岗位招聘条件及学院实际用人需求的应聘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考核时间和地点安排

 (一)业务能力考核时间

 1.2023年5月27日行政管理人员12、3岗位进行第一次面试考核;计算机类教师进行技能测。参加考核的考生应于当天上午8:00(不含8:00)到指定地点报到并现场确认。未能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按自动放弃考核资格处理。

 2.2023年5月28日行政管理人员12、3岗位和计算机类教师岗位进行第二次面试考核;组织员、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教师和设计类教师等3个岗位进行直接面试考核。参加考核的考生应于当天上午8:30前(不含8:30)到指定地点报到并现场确认。未能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按自动放弃考核资格处理。

 (二)业务能力考核地点:南宁市鹏飞路15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鹏飞校区。具体报到场地以准考证公布为准,请应聘人员留意关注。

 三、考核内容

 (一)行政管理人员1、2、3岗位

 1.第一次面试

 行政管理人员1、2、3岗位第一次面试形式为个人能力素质综合展示,其中行政管理人员2岗位按专业归类分为4个组进行第一次面试;行政管理人员3岗位按专业归类分为6个组进行第一次面试。

 应聘人员通过口头陈述、技能展示等方式,展现个人的能力素质、特长优势、与岗位匹配情况、对未来发展规划等;应聘人员可结合展示的需要,自备展示所需的教具、设备、作品等。应聘人员展示过程中,考官可根据需要打断进行提问。考核实行100分制评分,每名应聘人员第一次面试总时长不超过7分钟,其中综合展示时长不超过5分钟。其中,行政管理人员2岗位的体育类专业应聘人员将进行体育技能测试,体育技能测试的相关事项和要求请考生密切关注学院官网发布的后续公告。

 2.第二次面试

 行政管理人员1、2、3岗位第二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主要考核应聘人员岗位所需能技能、协调组织、调查研究、应急处突、综合分析、语言表达、人际关系等方面能力,设置考官与应聘人员交流环节。考核采取100分制评分,每名应聘人员考核总时长不超过15分钟,其中应聘人员结构化面试不超过10分钟。

 (二)组织员

 组织员岗位面试采用试讲(微党课)+现场提问的形式进行考核,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党建知识的理论功底、党课教学设计、教学过程、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党建业务的熟练程度等。考核采取100分制评分,每名应聘人员考核总时长不超过15分钟,其中应聘人员试讲时间不超过6分钟。试讲内容详见附件2,请应聘人员准备PPT课件授课。

 (三)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教师、设计类教师

 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教师和设计类教师面试采用试讲形式进行考核,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教学设计、教学过程以及语言表达能力等,设置考官与应聘人员交流环节。考核采取100分制评分,每名应聘人员考核总时长不超过15分钟,其中应聘人员试讲不超过10分钟。试讲内容详见附件2,请应聘人员参加考核时提供教案一式6份,并准备PPT课件授。

 (四)计算机类教师

 1.技能测试

 技能测试主要采取上机操作测试的形式,应聘人员要在计算机上按完成指定的测试内容,考核采取100分制评分,考核时间60分钟。

 2.面试

 计算机类教师面试采用试讲形式进行考核,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教学设计、教学过程以及语言表达能力等,设置考官与应聘人员交流环节。考核采取100分制评分,每名应聘人员考核总时长不超过15分钟,其中应聘人员试讲不超过10分钟。试讲内容详见附件2,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请应聘人员参加考核时提供教案一式6份,并准备PPT课件授课。

 三、准考证打印

 从2023年5月26日中午12:00起,考生可登陆我院招聘系统(http://zp.gxgsxy.edu.cn/rsfw/sys/zpglxt/extranet/index.do)自行打印准考证。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四、业务能力考核的注意事项

 (一)参加业务能力考核的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公安机关开具的有效身份证明)及准考证参加考核,未携带以上证件(证明)的不允许参加者考核。

 (二)考核的考生进入考场后,通讯工具、包等随身物品,请自觉交考场工作人员集中保管,请勿携带贵重物品。考生查验身份进入候考室后严禁随身携带或使用各类通讯工具。

 业务能力考核(含个人能力素质综合展示、技能测试、试讲、结构化面试等)环节,应聘人员一律在候考室待考,封闭管理,不得随意外出,不得以任何形式与外界联系,不得进行可能导致有失面试公正的活动。候考考生未经允许离开候考室的,应签署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按弃考处理。如有发现违反规定者一律按作弊处理。

 (三)面试考生须按抽签顺序并由工作人员引领进入面试考场参加面试。行政管理人员1、2、3岗位第一次面试由于参加考核人数较多,不进行抽签,按照考生报名成功先后顺序进行面试。

 (四)考生业务能力考核结束后须及时离开考场,不得逗留、喧哗。

 

  附件1: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聘用人员业务能力考核安排表

  附件2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聘用人员试讲内容安排表

  附件3: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聘用人员试讲教案封面样式

  附件4: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聘用人员教师岗位试讲参考教材(部分章节)扫描件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3524       

 

附件下载:

附件1: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聘用人员业务能力考核安排表

附件2: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聘用人员试讲内容安排表

附件3: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聘用人员试讲教案封面样式

附件4: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聘用人员教师岗位试讲参考教材(部分章节)扫描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