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工商大平台,关注你我他】“ 沟通无极限!你关注,我送礼”—学院微信、微博推广活动
作者:黄金伶/文 蒋艳云、唐玉萍/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0日    点击数:

        随着微时代的到来,微博、微信正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学院在已有的学院官网、百度贴吧、新浪微博的基础上,还及时开通了微信、腾讯微博。
        学院党委宣传部为了让广大师生更方便快捷的获取学院的最新动态,感受学院的无限风采,积极关注我们学院的微博、微信,于2015年3月19日至3月20日在学院食堂对面开展了“你关注,我送礼”扫一扫学院微信、微博推广活动。
        3月19日中午12点,活动正式开始,新闻中心学生部的成员穿着动漫人物"马里奥”的衣服在活动现场一会儿发传单,一会儿跑去“招揽顾客”,一会儿又跳舞…吸引了不少同学跑来合影,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并参与了抽奖活动,其中有几位抽到了大奖的同学还高兴的拿着奖品拍照留念!
        作为工商学院的一员,我们应当时刻关注商院信息平台,因为它是学院信息最新、最快、最准确的来源,它会是我们生活的好助手,会是我们与学院沟通交流的最佳选择。据悉,当天微信的新增加用户492人,微博新增加用户400多人。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活动现场六)

(活动现场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