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成功举办“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谭景/文 秦楚楚/图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7日    点击数:

2015年3月25日,由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主办、院心理协会承办的2015年春季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之“3.25善爱我”在学生公寓中楼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3.25善爱我”为主题,旨在倡导大学生善待自我、关爱自我,引导学生以发自内心的爱与和谐来善待和关爱他人及社会,共创美好商院。

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所举行的现场宣传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的积极参与,他们或是认真观看展板图上的心理趣味图、或是在心愿墙上美美的写上自己心愿,或是兴高采烈地领取充满正能量的书签或是在善爱自我,远离网络的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活动还向全院同学们发出倡议 “生活离不开网络,但网络不是生活!”,各项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强烈响应,在签名处挤满了人,横幅上密密麻麻的写满了字。同时本次活动设置了心理健康活动卡盖章环节,这是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一次创新。

据悉,开展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是将以往围绕“5.25”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前。把3月25日作为启动时间,从春季学期初即全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更贴近和满足我院学生的实际需求,具有较强的教育性和普及性,同时也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了很好的宣传,有利于心理知识在我院的推广和普及。

发放书签

图片展

祝福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