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学术委员会召开广西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评审推荐会
作者:胡娟    来源:高职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点击数:

  2015年4月13日上午,我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了广西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评审推荐会,李维副院长出席。会议由学术委员会秘书长高职研究所所长阙勇平教授主持。

    会上,阙勇平教授首先介绍了我院广西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申报情况。本次课题申报老师们表现积极,申报课题范围涉及教育政策研究,高职生人文素质培养,现代教育技术研究,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等。各位委员在会前认真审议申报材料的基础上,在会上也对各申报材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通过实名投票表决的方式最终确定推荐5个课题上报自治区教育厅。该5个课题贴近学院实际且实用性,可操作性强,具有较强的研究价值。

李维副院长认真审核材料

阙勇平教授介绍课题申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