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平凡中的不平凡” 我院社科部组织全体教师收看《大国工匠》
作者:黄森曼    来源:社科部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0日    点击数:


        2015年6月18日下午,社科部全体教师在2322教室观看了央视宣传片《大国工匠》。这部宣传片讲述了一群平凡的劳动者用自己的巧手匠心成就了不平凡的事业。他们从事不同的职业,有的是高级技师,有的是錾刻大师,有的是钳工,有的是焊工等,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称:劳动者。他们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刻苦钻研,最终铸就了自己事业的辉煌。看完宣传片后,社科部教师进行了座谈,畅谈感想。
        社科部教师深刻的认识到,每一个平凡的劳动者都可以做出不平凡的事业。作为一名思政理论课教师,更应该积极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在理论上和教学能力上不断积累和创新,为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打下基础,也为完善思政理论课的课程建设作出自己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