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广商院首部校园民谣《子衿之歌》MV首播上映啦
作者:黄海漩 杨濠铭/文 李蓉荣/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7日    点击数:

        2015年6月26日晚19时,历时近三个月的锤炼,在学院新闻中心主创人员的热切期盼中, 广商院首部校园民谣《子衿之歌》MV终于在学院LED大屏幕上正式首播。其清新的拍摄风格,青涩青春的演员面容,漂亮熟悉的校园场景,引得无数同学驻足含笑观看。
      《子衿之歌》MV从开拍到如今的首播,克服了重重困难。没有专业的技术,同学们发奋学习,没有专业的设备,大家轻装上阵。虽然这是商院的第一首MV,没有拍摄的经验且演员并不是专业,设备又不够完善。但最后看到剪辑完成的MV成果后,“每个人的眼睛里,都有一束我们未曾发现过的光芒。”
      《子衿之歌》由学院莫惘老师作词作曲,新闻中心朱铭锐同学导演,制作,学院党委蒙启成副书记担任总监制,宣传部孙德江部长担任监制,由莫惘、马力、梁晓霞三位老师指导,学院艺术团合唱队、音乐协会同学演唱,由学院新闻中心同学倾情参演,新闻中心同学全程制作出品。无论是在写歌时期还是工作配唱时期,都需要工作人员的全心全意付出,如今这一切都很美很值,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首歌。 

 

------点击观看------

 

                                                                                       (同学们驻足观看一)

                                                                               ( (同学们驻足观看二)

                                                                          (同学们驻足观看三)

                                                                                         (同学们驻足观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