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教务科研处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蓝俏媛    来源:教务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    点击数:

        2015年12月24日9:00,教务科研工作例会在校本部210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高职研究所所长阙勇平主持,学院副院长李维、团委书记廖显图、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梁保恩、评估办副主任刘邦俊、各系部负责教学工作领导,教学秘书以及教务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会议听取了各系部12月份工作情况汇报和近期工作安排的报告。根据汇报情况,各系部都按时按质地完成了教学质量报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科研统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监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常规教学管理工作;在顶岗实习工作方面,各系也完成了相应的巡查走访工作。
        会上李维副院长对近期各系部开展的教学教务工作和顶岗实习工作做出了肯定,针对各系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并就学院的教务科研工作作出了相关工作部署。
        最后,李维副院长就各系部期末、开年、明年全年工作计划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各系部在做好期末教学工作的同时,要着手部署全年工作计划,注重工作的规划性和超前性,同时各系部应认真思考年度重点工作清单,做到胸有成竹,提高工作效率。

     

(李维副院长在会上就期末和2015年度教学工作作出部署)

(教务科研处阙勇平副处长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