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2016年广西区市场营销技能大赛赛项说明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作者:傅甜甜    来源:经管系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7日    点击数:

        2016年3月16日14时, 2016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说明会在我院本部教学楼2511教室举行。学院教务科研处处长韦胜强教授、经管系谭波主任、高职研究所副所长叶桂中教授和来自全区大部分参赛院校领队和指导教师、营销技能竞赛技术支持单位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赛项说明会。

赛项说明会由叶桂中教授主持,她先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接下来,韦胜强处长向各个到来的参赛队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自治区教育厅的领导对我校的信任,承诺我校定当尽全力承办本次比赛;随后,经管系主任谭波教授就比赛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对各个院校的积极参与及配合表示感谢。谭波主任谈到我们将努力给参赛队提供周到的服务,并预祝各个参赛队取得满意的成绩。说明会最后中教畅享科技有限公司张扬经理进行了比赛软件的介绍以及软件试用的说明,技术员郭翔进行软件操作的演示和讲解。

 赛项说明会的顺利举办是本届市场营销技能大赛的良好起点,目前已经确认本次参赛队伍共27支,包括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桂林理工南宁分校、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职业学院、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等广西各地高职院校,我院也将再接再厉,为今年比赛再创佳绩做好准备。

 

兄弟院校老师到我校参会签到

教务科研处处长韦胜强教授进行说明会致辞

教务科研处叶桂中教授主持说明会

经管系谭波主任进行技能比赛注意事项说明

中教畅享科技有限公司张扬经理进行比赛软件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