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领导和部门代表参加全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韦杏/文、梁礼娜/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9日    点击数:

        2016年3月25日下午15:00,我院领导和部门代表在校本部2119视频会议室参加由自治区教育厅秦斌厅长做重要讲话的全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学院院长陈杰、副院长李仕钦、相关部门代表及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出席了本次视频会议。
      会上,由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秦斌讲话。秦厅长要求各地、各学校和有关部门抓住常规、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全面抓好2016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他指出六个抓住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常规工作,主要从抓责任落实、抓有效教育、抓阶段重点、抓隐患排查、抓末端处置和抓综合治理等。
        秦厅长还对全区各学校f负责安全工作相关部门提出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工作督查,加强情报信息工作,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力争将校园安全隐患降到最低,切实保障全区校园平安、师生平安。
        会后,与会学校代表签订了2016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学院领导参加视频会议)

(我院视频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