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市场营销大赛专题五】市场营销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梁礼娜 李妙/ 文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1日    点击数:

        2016年3月31日下午1时,在我院校本部文体馆二楼举行为期两天的广西职业院校高职组市场营销大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淘汰式对决后共有9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
        比赛现场弥漫着严肃紧张的气氛, 偌大的文体馆安静得任何细小的声音都可以听见。场上的选手全神贯注,聚精会神的紧盯着电脑,时而跟身边的队友小声商量着作战的对策,时而在纸上写写画画认真计算,当比赛遇到棘手的问题时选手们运用娴熟的对抗技术,清晰的战略思维,团队的默契配合,还有机智的临场反应沉着冷静地应对着,并及时有效地改变作战策略。过程中不仅展示了选手们市场分析技能、盈亏核算技能还展示了在组织管理、团队合作、创新思维等方面的素养。
        经过激烈博弈,总决赛宣告结束,裁判宣布团队的成绩,选手们有的欢呼,有的略显失落。我院的参赛选手以过硬的技术赢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的佳绩,赢得了兄弟院校和参赛选手的高度认可,充分展示了广商院营销专业教学的实力和水平,反映了我院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彰显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形象。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和学院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以及所有志愿者们的默默奉献下,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比赛,为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供了一个专业的平台,在竞争中比出水平、赛出风采,在总结中共同进步、提高认识,为我院今后举办营销类大赛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场上选手聚精会神操作)

(宣布成绩)

(指导老师与我院参赛选手)

(我院志愿者合影)

(其他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