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6.26校庆日报道四】广商院就业洽谈会,学子迎来人生第一场社会考试
作者:李仁明/文 朱艳等/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6日    点击数:

        近日来,邻近6.26广商院就业洽谈会,校园中充斥着许多忙碌的身影,他们手中拿着一份份简历,步履匆匆。迎着烈日,拟参加社会招聘,这是他们面向社会的第一份考试。2016年6月26日,这场考试广商院正式开场了。
       26日上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学院架空层展开了就业洽谈会,此次广商院2015年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暨顶岗实习企业推介会汇集了各个行业的企业家,学校各院系、院负责人也深入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征询用人单位对学校学科建设、专业设置、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设和意见,推进学校和毕业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相互合作。
       就业洽谈会上,还安排了广商院系列教学成果展演。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西餐摆台、中餐摆台、餐巾花折叠、调酒表演等表演既展示出学生娴熟的专业技能,也体现学院严谨专业的教学。同时,会计系学生在学生公寓架空层展示点钞、珠算的技能,娴熟的珠算打法,拨动的算珠敲击着算盘框,声声连珠阵阵响,学生低头认真点钞,速度手法技巧令人折服。除此之外,书法与摄影作品展示,字迹工整,现场书法,吸引观众踊跃尝试,题词留下笔墨。学生各社团纷纷展示才艺,各展特色。
       据悉,此前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学校按照多元化、专题化、专业化、小型化的校园专场招聘工作思路,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校园专场招聘,提供了多个用人单位。
       转眼又一届学生即将离开校园,广商院的大一学弟学妹们见到手持简历的学长学姐们,纷纷祝愿他们招聘顺利。

(烈日下的应聘学生)

(企业面试应聘学子)

(面试现场)

(专业技能展演一)

(专业技能展演二)

(专业技能展演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