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6.26校庆日报道二】我院举行“6.26”校庆展开幕仪式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点击数:

         在这个骄阳如火的六月,迎来了广商院最盛大的节日----校庆日。2016年6月24日下午,我院在校本部文体馆一楼举行“6.26”校庆展开幕仪式。
        仪式上陈杰院长发表开幕致辞,宣布开幕仪式正式开始,党委书记覃武云与校外嘉宾上台共同为开幕仪式剪彩。
        随后,党委书记覃武云、院长陈杰、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副院长李维等学院领导与来宾及校友握手与亲切交谈,并陪同全程参观我院的校史展。展报就像六十余年的时光长廊,带领大家一起穿越时光回溯广商院流光溢彩的漫漫征程,在一张张旧照片中大家一起重温广商院一路走来的铿锵步伐。来宾及校友们认真地观看我院的校史展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开幕式剪彩)

(校领导陪同来宾参观校史展)

(我院教师与来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