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九三学社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小组召开换届暨升格为支社会议
作者:王桂玲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8日    点击数:

2016年9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小组换届暨升格为支社会议在我院召开。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组织部部长赖定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统战部部长蒋百平、统战部副部长王桂玲和学院各民主党派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九三学社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小组换届暨升格为支社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小组组长莫荣光代表上届小组做工作报告。随后,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组织部部长赖定凡介绍了升格支社及委员候选人推选过程等有关情况,并宣读了九三学社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支社第一届委员候选人的批复文件。最后,经过社员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支社第一届委员,莫荣光当选为第一届九三学社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主委,林革当选为支社副主委,江家龙当选为支社委员。

 

社员投票

 

         会上,新当选九三学社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主委莫荣光代表新一届支委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班子将带领支社社员不断加强学习,坚定信念,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立足本职工作,把学院和九三学社的工作推向前进。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做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九三学社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支社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多年来九三学社社员及其他民主党派人员在学院建设改革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目前正处于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换届后的九三学社支社继续发挥九三学社以“爱国、科学、民主”为宗旨的优势,继续秉承“精工智商,明德修身”的广商院精神,为助推学院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更优异的成绩打造大工商的幸福小日子。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讲话

 

         最后,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组织部部长赖定凡做了讲话,他对我院党委对九三学社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支社长期以来的支持和重视表示感谢,对九三学社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支社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指出九三学社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人数不多,但在区委所有支社中具有一定代表性,他在讲话中对支社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支社换届后下步工作重点要转到组织建设上,二是组织社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三是积极参与社会建设,重视社情民意,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联谊活动。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组织部部长赖定凡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