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军训专题三】拉歌之夜
作者:文\董金花 图\朱艳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8日    点击数:

        在我们的印象中,军训都是苦与累的代名词,烈日、高温、闷热、一二一的口号,伴随正步的步伐,组成了我们大多数人心目中的军训。然而,军训期间还有一件最有趣的事情,那就是拉歌比赛。2016年9月23日晚,广商院于校本部篮球场、足球场开展了如火如荼的拉歌比赛,参加此次拉歌比赛的为全体大一新生。在训练很辛苦的时候拉拉歌
        参赛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场地,经过六天的训练,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两两比拼的对决中,呐喊声、歌声、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一片热烈。“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来一个,来一个”,“将士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与嘹亮的军歌响彻在校园上空,回荡在广商院。
        同学们用歌声唱响青春的旋律,谱写华美的篇章,点燃自己的爱国热情!

(全景)

(近景)

(等待)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