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喜讯】广商院在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广西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陈桂珍、见习记者陆云娟/文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点击数:

        为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由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科协、广西学联共同主办的 2016 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广西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于 2016 年 6 月圆满结束。在此次比赛中,我院的参赛代表队伍再创佳绩。
         在团区委公布的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广西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结果中,我院潘秋瑜、张首楠、陶晓斌老师指导的《“E百岁”健康管理云平台》,唐伟、廖显图、陶晓斌老师指导的《传承民族文化 精准项目扶贫 广西壮锦项目创业设计方案》,农官彬、谭波、陈瑶老师指导的《校园“放心粮油超市”创业设计书》获得创业设计类二等奖;常荣荣、何丽莹、农官彬老师指导的《大学校园礼品“金手指创意DIY店”》,潘秋瑜、蔡欢欢、廖显图老师指导的《遇见螺蛳粉创业计划书》,潘秋瑜、张首楠、廖显图老师指导的《野山茶油皂电子商务运营方案》获创业设计类三等奖;张煌强、刘结玲、唐伟老师指导的《构筑梦想、放飞希望,聚焦农村留守儿童生活现状调研报告——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为例》获得社会调研论文类一等奖;马力老师指导的《陆川县靖西村精准扶贫识别工作调研报告》获得社会调研论文类三等奖。
        本次“挑战杯——彩虹人生”广西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每位参赛选手提供一次学以致用的实践活动和交流平台,也展示了参赛选手们的专业技能。最后,再次祝贺广商院的各位获奖选手,他们自己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得到了肯定,也为广商院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