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陈杰院长带队赴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学习考察
作者:文、图/林雯    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点击数:

        10月21日上午,学院陈杰院长率宣传部韦胜强部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林雯主任、继续教育部高洁主任、教学科研处苏波副处长到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学习考察,受到了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学院农克忠院长热烈欢迎和接待。
       会前,相思湖学院农克忠院长陪同陈杰院长一行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楼、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演播厅、文化长廊、学院运动场等地方,实地了解基础设施、实验室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
      会上,相思湖学院农克忠院长从创校、办学目标、办学特色、师资水平、专业及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一一介绍。学院陈杰院长认真听取了农克忠院长的介绍,对相思湖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采取的措施表示赞赏,同时,就我院校区建设情况、专业建设、师资建设交流、实训实验室共享共用、合作办学办班、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交流,陈院长表示,我院与相思湖学院在办学、人才培养等许多方面有相似之处,也各有优势,希望经过此次会谈,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两校的人才培养。
       会议结束时,陈院长向相思湖学院农克忠院长等与会人员赠送广商院文化扇,并详细介绍文化扇的内涵。

(文化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