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承办2016年度(10月)广西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高洁文/图    来源:继续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点击数:

        根据我院与南宁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办公室签订的《2016年度(10月)广西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南宁市考区考点协议》,我院东校区作为全市五个考点之一。我院东校区在10月22日至24日顺利完成考点工作,此次考试共安排2136名考生分别于12个考场进行考试,实际参加考试人数1816人,参考率为85%。
       考试考点的工作得到了南宁市财政局和中华会计函授学校南宁分校的指导和支持。为确保此次会计考试的顺利举办,学院高度重视,李仕钦副院长担任主考工作;继续教育部负责考场布置和考务工作,在考试前对监考人员进行了培训;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配合完成设备检测、系统维护和技术保障等工作;后勤处负责校区交通的疏导和考场的安全;学院其他部门支持提供人员参与到监考工作中,各部门通力配合保证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考点有序顺利的完成考试工作,也得到了南宁市财政局驻考点巡视员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