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文、图/高洁    来源:继续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点击数:

近日,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在校本部201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通过民主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议由高洁同志主持。

会前,继续教育部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民主讨论和党员推荐,酝酿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的候选人名单,候选人选及大会召开均得到了学院党委批准。会上,支部7名党员全部到齐,全体党员唱(奏)国歌后,主持人组织学习领会学院《关于印发<中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法>的通知》精神;高洁同志代表支部做了工作简要报告;支部党员表决通过了工作简要报告、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有选举权的党员全部到齐,按照支部书记等额、委员差额和无记名的原则,进行了民主投票,选票全部有效,投票结果由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被选举人得票情况。会议在唱(奏)《国际歌》后圆满结束。

(奏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