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大会
作者:朱艳\文 李妙、朱艳、吴晓岑、韦周艳\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5日    点击数:
        2017年1月13日下午,我院于校本部报告厅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院长陈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副院长李仕钦、副院长李维、副厅级调研员黄永蓬、副院长陈宁春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院长陈杰做本学年工作总结。
        会上,陈杰院长和与会人员回顾了2016年广商院10件大事:一、思政峰会;二、两学一做;三、巡视整改;四、彭小英案"以案明纪"主题报告会;五、又评教学名师;六、招生正旺"大篷车"等系列活动;七、就业连优;八、服务改进;九、高宅在望;十、并校购地。陈杰院长从升本入规、新区落地;坚强领导、依法办学;干部执行力升级;教学能力升级;教育信息升级几个方面提出了对广商院2017年的展望。陈杰院长还以“十年耕耘:广商永蓬”为主题,代表广商院全体教职工对黄永蓬同志为学院多年的所做的奉献和贡献表示感谢和肯定。陈杰院长为大家总结了黄永蓬同志的任职经历与先进事迹,表示对黄永蓬同志工作的肯定,鼓励全体教职工向黄永蓬同志学习并看齐,感谢了黄永蓬同志对广商院的付出与贡献,并表达了全体教职工对黄永蓬同志的深切祝福。
        总结完本学期工作,陈杰院长对寒假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覃武云书记为我院全体教职工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愿,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大会圆满结束。
(覃武云书记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陈杰院长做总结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