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办公室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李筱翎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7日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自治区粮食局直属机关党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的部署和要求,办公室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切实推动党支部和在职党员到西乡塘区新阳街道永和社区“双报到”,坚持把“双报到”和党员志愿服务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推动党员增强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年关将至,2017年1月17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在职党员代表一行9人,在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陈宁春同志的率领下,在永和社区党总支相关负责人的陪同引导下,冒着细雨霏霏,深入西乡塘区新阳街道永和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党员们先后来到中尧南路永和小区患视力残疾的卢阿婆和常年脚痛行动不便的黎大叔等困难户家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麦片、年货等生活用品,并送上了慰问金,陈宁春副院长仔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医疗保障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活动是办公室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到社区报到服务的重要内容,今后,支部将继续加强与社区的沟通联系,与社区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组织开展结对帮扶等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党员为民服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