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召开师德考核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文/赵世明 图/赵世明、韦海鹏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8日    点击数:

       2017年1月12号下午,我院在2109会议室召开了师德考核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韦胜强主持。
       本次会议以如何评定教师师德的标准为主题,围绕着师德考核实施方案评比的方式、标准、不足与漏洞展开了讨论。会上,各部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纷纷提出意见建议,韦胜强部长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最后做了总结性发言。
       蒙启成副书记在会上强调了师德考核实施方案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审慎对待,认真研讨,在达成会议共识前,不急着推行方案。他要求方案拟稿部门、党委宣传部要认真听取和收集广大教职员工的意见建议,修改和完善方案内容。
        此次会议围绕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体现出广商院治学严谨的态度,和谐民主的氛围,为提高广商院教学队伍素质,加强我院师德考核工作打下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