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广商院学生实训超市——商苑情超市隆重开业
作者:麦可君/文麦可君、吴晓岑、蔡振江/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点击数:

         2017年3月17日上午11时,位于广商院足球场围墙外的南楼商苑情学生实训超市隆重开业,经管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莫春华、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旭艳、经管系副主任梁昕、党委宣传部教师莫惘、超市指导老师刘岳恒和经管系同学们纷纷到场表示祝贺。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的记者也赶到第一现场做采访。
        店长张美兰作为本次开业典礼的主持人,她热情洋溢的介绍了活动的流程,感谢了到场嘉宾,并对超市的开业表示由衷的欣慰和喜悦之情。
        在鸣礼炮后,开业典礼正式开始,股东代表赵年新发表了讲话,谈及股东们创办超市的初衷和创办过程的一些小故事,表达了对运营好这家超市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经管系党支部书记莫春华讲话。莫春华老师首先表达了他对学生实训超市开业的美好祝福,并提出几点希望。他表示,广商院经管系学生创业的这个超市是一个能锻炼学生以后就业创业发展的很好平台,希望超市股东们奋发向上,努力将超市办好。为在校学生和以后学弟学妹做出自主创业先锋的好榜样。
      现场一片喜气洋洋,礼花缤纷,开业仪式后现场师生进店参观。简洁大方的装饰,排列整齐的货品,墙上挂着五彩缤纷的气球,以及广商院文化扇,无不体现“精工智商 明德修身”的校训精神。超市的同学都穿着红色院服,一片红红火火,显示出广商院学生的朝气和活力。
        超市收银方式便捷,除现金和刷卡外,可以微信和支付宝支付,并提供送货上门服务。收银员笑语盈盈,推荐超市开业的酬宾活动:“老师,您在店内一次性消费满15元的商品送抽奖机会一次,可累计叠加。满50元的还送10元购物券一张或洗衣月卡10元抵扣券一张哦!”不少师生现场体验购物。其中一位韦姓同学居然现场抽中一个特等奖。现场爆发出笑声和掌声。
         商苑情实训超市作为广商院由学生自主投资创业管理的超市,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它的运营效果如何,有待时间的检验。如何获得有效的竞争优势,考验着连锁班的全体30多位同学,也是30多位股东。对此,新闻中心将会持续关注,推出后续报道。 

(张美兰主持仪式)

(莫春华同志发表致辞)

(靓丽的收银员)

(师生现场参观)

(教师购物抽奖)

(同学们仔细看商品)

(体验微信支付)

(文化扇点缀下的货架)

(提供洗衣服务)

(指导老师与学生合影)

(现场师生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