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离退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易丽萍/文 吴晓岑、朱艳/图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建设,促进离退休党支部党务工作顺利开展,3月18日上午,离退休党支部在学院东校区2教202教室召开离退休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组织生活会,对全体离退休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并顺利开展了支部换届选举。离退休党员共50人出席了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党委组织部部长蒋百平列席了会议。
        会议分三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由蒙启成副书记就学院开学近期的重大事情向离退休老同志作了通报,就离退休老同志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的答疑,并给离退休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第二阶段由上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郭玉喜主持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参会党员对离退休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第三阶段由上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郭玉喜代表退休党支部做了工作报告,对本届支部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到会党员一致对党支部所做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工作总结报告获得一致通过后,又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开展换届选举,甘敏军、江玉坤、纪新来、姚启谐、 黄伟学5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委委员,老同志对这一选举结果非常满意。
         会后,新一届支委委员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通过选举,甘敏军同志当选为离退休党支部新一届支部书记。
(蒙启成副书记给老同志上党课)
(上一届支部书记郭玉喜主持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上一届支部书记郭玉喜做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党员)
 
(离退休党支部新一届支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