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专题之三】历练能力,交流技艺——2017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比赛火热进行中
作者:麦可君、梁珊珊/文 新闻中心/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点击数:
        2017年4月18日下午,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的比赛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如火如荼持续进行中,来自各高院校的27支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当日下午13时,比赛现场展开了赛项营销实战展示模块汇报及答辩的竞赛项目。
        据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营销实战展示模块内容包括:考察市场分析、目标市场选择、活动策划方案设计与实施等技能点和沟通表达礼仪规范等基本职业素质。汇报时长5分钟/队,答辩时长为3分钟/队,答辩的内容涉及营销基本知识问答和商业文化知识问答。
        记者现场看到,比赛现场十分有序,各位参赛选手们认真的准备资料,积极讨论赛事,连赛前午餐时间也不松懈,全力以赴迎战比赛。
        正如同本次比赛的核心主题“历练能力,交流技艺、超越自我,勇攀高峰、加强学习,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共同提高”一样,27支参赛队伍定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好成绩。
(认真备赛  认真讨论)
(认真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