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李仕钦副院长一行赴陆川县挂点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陈春文/图    来源:学院乡村办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点击数:

        2017年5月17-19日,李仕钦副院长带领学院乡村办、后勤处一行人深入陆川县挂点村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与乡镇、村干部就如何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学院挂点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汇报,总结2016年挂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交流2017年扶贫举措。
        随后,李仕钦副院长一行来到陆川县人民政府,向有关领导反馈学院驻村干部情况和工作情况。

       在与学院挂点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座谈时,李仕钦副院长要求大家做好两项工作:一是继续弘扬驻村攻坚克难精准扶贫精神,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干工作,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二是对学院扶贫项目的村,挂点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对扶贫项目资金要依规、有效使用,并及时监督。

(李仕钦副院长了解八角村养鸡场的生产情况)

(李仕钦副院长一行与第一书记和八角村干部座谈)

(李仕钦副院长与靖西村干部座谈)

(李仕钦副院长与良村村干部)

(李仕钦副院长与陆川县政府有关领导听取学院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工作汇报)

(李仕钦副院长与那若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