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首届“恒佳杯”广西高校气排球赛落幕,我院男女代表队喜获佳绩
作者:梁丽郁文/图    来源:公共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点击数:

        2017年5月18-21日“恒佳杯”广西高校第一届气排球锦标赛在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主办,吸引全区20所本科院校34支队伍、18所高职院校32支队伍及11支体育专业队伍参加比赛。我院派出男女代表队各一支队伍参加比赛,由公共基础部张居设主任率队,教练员陈凯、邓淇元、尹成功、梁丽郁老师现场指导比赛。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鼓舞下,我院全体队员同心同德,不畏强手,奋力拼搏,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高职高专男子组第七名、女子组第八名的好成绩,整个团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气排球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竞技能力展现舞台,也为各大高校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的热情。

(高职高专男子组前八名)

(高职高专女子组前八名)

(全体队员颁奖合影)

(全体队员和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