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缅怀邓颖超同志,发扬廉政革命精神
作者:袁娟文/图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点击数:

        2017年5月19日下午,组织人事党支部党员赴广西廉政教育基地、广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党员活动。
        展厅分为南宁女儿、求学任教、革命征程、浓浓乡情、建设祖国、革命伴侣、西华厅岁月、走进永远和廉政事迹厅等8个单元,通过大量珍贵的照片和手稿全面展现了邓颖超波澜壮阔的一生。
        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是西花厅岁月和廉政事迹两个展厅。西花厅摆设简单、陈设朴素,体现了邓颖超作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朴实无华的人格魅力;廉政事迹厅展现了邓颖超一生坚持党性原则,艰苦奋斗,廉洁奉公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迹。
        邓颖超不凡的人生和卓越的成就给了我院党员教师很大的鼓舞,各位党员表示,要努力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深入基层、求真务实、廉洁奉公的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馆内参观)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