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财信系党总支与玉柴工程研究院党委交流校企党建新思路
作者:朱小洁 图/文    来源:财信系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点击数:
        6月13日,财信系党总支与玉柴工程研究院党委开展校企党建工作交流,探讨校企党建共建新思路。
        当天上午,财信系党总支书记林芳带队走访玉柴工程研究院南宁基地,玉柴工程研究院党委书记万声兰热情接待了林芳一行。林芳一行首先参观了玉柴展厅和观看玉柴宣传片,对玉柴的发展历程和文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认为玉柴在企业形象展示和宣传方面做得很到位,值得学习。
        随后,林芳一行与万声兰等在玉柴特色颇浓的党建活动室——沁心园做了深入的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双方围绕如何夯实党建基础工作、如何开展特色品牌党建活动、如何做好关爱职工工作等方面做了细致的探讨和交流。万声兰介绍说,玉柴工程研究院目前有党员200多人,约占职工总数的50%,党委联合党工团妇的力量,平时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及慰问,及时了解和解决职工困难,让党员和职工感觉到党的关爱和力量。林芳 也介绍了财信系党总支的活动特色。
        双方探讨开展校企党建的模式和新思路,初步达成了校企党建合作的意向,约定今后要充分利用双方的有利资源,如多开展校企联谊活动等,加强校企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