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喜讯】我院教师刘佳家、陶艳兰在自治区粮食局庆祝建党96周年 “喜迎十九大”经典诵读比赛分别喜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作者:莫惘/文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8日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6月30日,自治区粮食局举办“喜迎十九大”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我院选送的选手刘佳家、陶艳兰分别以第一名、第四名的成绩喜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比赛中,选手们现场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爱你中国》、《飘扬的党旗》、《可爱的中国》、《美丽中国梦》、《有一首歌》、《党旗颂》等红色经典诗文,真切地表达了对经典文学作品的领悟,由衷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自豪之情。

        据了解,本次比赛,局机关、直属各企事业单位共选送了36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地角逐,我院教师刘佳家、陶艳兰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另有17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