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举办2017年秋季学期升旗仪式
作者:李巧艺 文/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点击数:

        2017年8月28日上午7时许,晨曦中,我院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在校本部田径运动场上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部门、各单位中层领导、各系 2016 级年级辅导员和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学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在国旗下发表新学期开学讲话。
        随着仪式正式开始,学院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整齐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全体师生仰视着五星红旗,怀着崇敬爱国的情怀和声共唱国歌,对着国旗行注目礼。
       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下面,覃武云给广商院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求同学们要德才兼修,立德树人,做一个敏而好学和明德修身的人;二、要求同学们要勇于创新,做一个兼收并蓄、博采众长,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人;三、要求同学们要宽和待人,在与同学、老师们的相处中要相互体谅、相互包容,同学之情、师生之谊才能长久。
        最后,在2017级新生即将开学之际,覃武云希望大家用饱满的热情,以师兄、师姐的身份迎接他们。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为广商院的美好明天谱写新篇章。本次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