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
作者:白翊新文/图    来源:继续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点击数:

        8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开展了“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学习会议。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学习了《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党员们及群众结合自身实际,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为教育事业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敢于担当、踏实肯干的务实作风。
        接着,全体党员及群众学习了《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京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会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继教部党支部学习会议上,谭波同志指出:本支部要精心组织,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要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学习宣传工作,必须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二是要扎实做好当前部门的一切工作,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落实,确保本学期继续教育部全部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