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萌新报到】满腔热诚 迎接新生
作者:陆云娟/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点击数:
        9月8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广商院这个大家庭。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组织成员组成了一个志愿者团队,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记者看到,在各系新生报到处,细心的师生们不仅为新学子准备好了饮用水,还有等待公车时暂时休息的凳子。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的接待点,每一趟车一到站,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为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介绍这介绍那。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来来回回的接送工作也并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于自己的工作,他们热心的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帮家长学生们搬运行李,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志愿者)
(迎新老师)
(志愿者)
(志愿者)
(报到新生)
(报到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