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教师朗诵团队参加全区高校2017年“我邀明月颂中华”——喜迎党的十九大诗词诵读活动节目选拔录制
作者:莫惘/文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点击数:

        2017年9月13日晚,根据自治区高校工委的相关安排,我院教师朗诵团队来到广西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全媒体交互式演播中心,参加全区高校2017年“我邀明月颂中华”——喜迎党的十九大诗词诵读活动节目选拔和录制。我院本次参赛团队由带队教师莫惘、指导教师梁晓霞、参赛教师马力、陶艳兰、陆长英、刘源溢共同组成。
        尽管朗诵团队的大部分成员都是2017级新生班主任,面临着迎接新生和新生入学培训的大量工作,但为了准备这次比赛,他们充分利用午休和假期,多次来到学院新闻中心排练,感冒的陶艳兰老师还特意请医生开了特效药,以保证录制时的声音效果稳定,党委宣传部也特意准备和制作了学院宣传视频和背景音乐视频。
        在录制现场,参赛的四位老师配合默契,以铿锵有力、声情并茂的呈现方式将我院参赛曲目《启航,青春的红船》演绎得抑扬顿挫、波澜起伏、感人肺腑,得到评委老师的肯定。
        据悉,本次活动为录制和展演形式,全区共有三十余所高校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