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召开东校区教学资源管理工作协调会
作者:胡筱娥 图/文    来源:继续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点击数:
        近日,我院在东校区5教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东校区教学资源管理工作协调会,会议由陈宁春副院长主持,会议听取了谭波、林雯、覃东伟等相关部门领导对东校区办公场所、教学场所使用情况和资产情况等情况的详细汇报。陈宁春对东校区管理职责改变工作做了相应布置,并对相关部门做好工作交接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部门领导要注意统筹好工作的各个时间节点,确保工作交接任务按时完成。
        据了解,学院继续教育工作划归院级一级管理模式后,继续教育工作管理模式已整体改变。根据学院《关于调整东校区管理职责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明确东校区教学资源管理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的文件精神,根据工作需要,本学期起继续教育部主要办公场所从东校区调整到院本部,不再与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合署办公,不再承担东校区管理相关职责。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增挂在后勤管理处,其相关职责由后勤管理处统筹管理。东校区管理职责调整后,明确东校区教学资源统一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管理。